close

昨天去了日本超市^^

基本上也沒什麼特別的,

因為儘管賣的東西再貴,

我還是每個星期都會去2,3次(汗)

 

不過昨天為了彌補住在SC 四年

卻沒有買Skateboards T-shirt的遺憾...

昨天買了很多勇貴喜歡的零食系列~||


01.jpg

看得出來是什麼吧?(笑)

 

 

Mitsuya Cider是汽水的牌子~他的汽水還真的蠻好喝的XD

做成糖果之後也還不錯吃~不過吃多了嘴巴還蠻痛的(汗)

02.jpg

 

不過勇貴的版本是比較之前的~哈~所以他的蘋果口味變成了我的橘子口味(笑)

911e7b1f.JPG

 

 

 

接下來是這個~喜歡冰淇淋的勇貴理所當然的最愛之一(笑)

這個真的很好吃~不過一口吃下去好冰阿~~XDDD

03.jpg

e7f4c42a.JPG9654986b.JPG

 

 

接下來是這個~~QQ的糖果~罐子很可愛~也蠻好吃的~XD

不過這些糖果都不便宜XD我沒辦法像勇貴一樣每種口味都買~汗

05.jpg

 

不過這幾種口味之前都有分別吃過幾次~XD

5fe2c8c2.JPG

 

 

最後是口香糖~這牌子也是我一直以來吃的牌子~

不過勇貴的那一大罐....很貴~~orz

所以通常我都是買一小條一小條的~這樣還可以嘗試很多不同的口味~

這兩條都是比較新的味道~紫+綠的葡萄~很香呢~

04.jpg 

 

e199e525.JPG5e0927a2.JPG

 

 

昨天還買了一些其他的零食~我只能說我也對食物沒什麼抵抗力(汗)

這樣隨便買買也要25塊美金...我的天阿~~@@

al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wa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