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標題是取這樣.....可是可是!!

這個Greenwood 跟勇貴演的小絲瓜的綠林寮可是不一樣喔(笑)

 

 

001.JPG

鏘鏘鏘!!! 這個路牌~~是貨真價實的Greenwood 阿 > <

就在我家開車五分鐘左右的地方~~這條路上~~我有一群朋友就住在那裡 XD

今天剛好去他們家吃日式燒肉~

n591620971_2143354_3064.jpg 

就順便拍一下他們家的路牌 (笑)

 

他們家也蠻像綠林寮的說~只是裡面住的都是女孩們 :P

他們家有個別稱叫"恩典小屋"~ 住在裡面的大家&Me都是去同個教會認識的說XD

因為住在裡面朋友已經換了好幾輪了~所以其實真的很像宿舍~哈~

像去年有個原本住在那裡的姊姊結婚了~就搬了出去~

不過馬上就又有認識的朋友來租她那個房間了~

所以不管什麼時候去她們家玩~都很開心**大家都是一家人(笑)

 

多希望寄到我家的信也可以有這麼有愛的地址阿XDDD↓

003.JPG

其實她們家隔壁的鄰居有要搬走~我媽也原本也有考慮要搬過去的說~~

不過房間有點太多了~等我妹高中畢業家裡也沒這麼多人了~所以再看看吧XD

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wa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