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勇貴底迪的blog就知道他有幾件中意的T恤~

常常都看到他穿~有星星的~有翅膀的~有十字架的~

每件都很適合他~好可愛~又好帥^^

 

 

但是裡面有一件我非常非常在意~我看到他穿過至少兩次左右...

就是這件!!有點墨綠灰色感覺的~~

aa8e49ae.JPG ade24667.JPG

b125b691.JPG b98988c2.JPG

很讓我吃驚阿~~~~勇貴你怎麼會有這件衣服~~??@@

 

這件衣服左胸上面那個圖案~寫著"Santa Cruz"~

這個圖案我一看到就認得出來~> <

因為我就是在Santa Cruz念了四年的大學阿XDDD

(P.S Santa Cruz是美國加州北邊靠近舊金山的一個城市^^)

這衣服是Santa Cruz Skateboards的牌子~

雖然我沒有買(有一點貴^^")...但是之前一度很想要一件的說~

話說這衣服還有賣日文版的喔~~有看過用片假名寫Santa Cruz的版本(笑)

害我突然很想衝回SC跟底迪買一件情侶裝(毆死*)

與其說驚訝~其實還蠻好奇他怎麼會有這件衣服?原來日本也有賣?去搜尋看看好了~

唉~我就說~~天註定要當我弟弟~就是這麼有緣~(汗死)

 

繼續回家妄想~~~*****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wa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