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沒有錯~是"瘋"蜜幸運草~因為我真的瘋了= =

不好好更新遊記居然在Photoshop畫了7個小時orz

原本只是想說偶爾也該用用我那從日本買來一年卻沒用過幾次的手寫版

結果沒想到一畫就停不下來了(大汗)

至於為什麼是Honey & Clover呢? 因為我最近在重看阿XD

去年播的時候我剛好在台灣日本美國三邊跑,所以看的很零碎,

最近突然好想念小精靈,所以就翻出來看^^

結果我畫的卻是竹本....(笑) 兩個我都一樣喜歡啦~單純小倆口(心)

可惜最後他們還是沒有在一起^^"

takemotoQ copy.jpg

takemotoQ_head_iconGR.jpg

takemotoQ_head_iconBL.jpg

 

 

 takemotoQ_f02 copy.jpg

takemotoQ_f04 copy.jpg

takemotoQ_f05 copy.jpg

takemotoQ_wp01 copy.jpg

 

這些圖我從下午4,5點一直做到半夜12點多~好扯~

創作過程: 畫完頭像想畫全身,畫完藍色帽T又想畫我很喜歡的那件黃色,

畫了黃色就很想讓竹本騎單車,畫完單車又很想把它變桌布~就這樣= =

怨言: 單車真的難畫到爆~~~畫完單車我都快哭了~~~~

原本有想過畫侍戰隊的,不過畫侍戰的人超多的,而且都畫得比我好千萬倍(笑)

裕典我老是畫不好,勇貴倒是可以試試看~XD

 

最後放一個也是我做了2個小時的GIF檔:

hc001.gif

 

我也想要抱CHIAK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wa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