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像找回對美工的熱愛(噗)

昨天上班教小朋友作黏土看到我妹作的人偶實在太可愛了結果害我手癢~
雖然跟畫得還是有點不一樣(圓滾滾&頭髮不夠蓬= =),但是我盡力了XD
製作過程中竹本還一度掉地上分屍~|| 超怕踩到~
而且其實他頭太重所以無法自行站立,所以照的時候都是靠著東西~ (汗笑)


後來又用剩下的黏土幫他作了一隻小蜜蜂XD 因為沒有藍色了,所以調不出作幸運草的綠(笑)
by the way,我是用藍,紅,黃(三原色)+白色黏土作整隻的~調岀頭髮跟褲子我花了很多時間(笑)



最後跟我妹作的戰國basara(左)一起照一張~後面都是我的玩具公仔(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wa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