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俺雷田了~|| 不是機車,是自行車= =

話說本週末是國定假日四天長假所以一團十幾人去Santa Cruz騎車.

因為租車的時候有手煞車的登山型都被搶光了,所以只好騎腳煞的Crusier...

結果騎到一個頗陡的斜坡+急轉彎的時候因為腳煞沒辦法煞緊,

所以我雖然轉過去了但是速度還是很快...這時突然發現慘了!!

因為我前面出現了障礙物......是我大親友雷邱小姐~||

時常少根筋的雷小姐原來因為煞車煞不住所以在幾秒中前剛從撞上的樹叢間回到路上...

問題就是她就這樣跟另一個等她的男生站在路中間...我又煞車煞不住...

大叫一聲"excuse me!!!"後我就先從後面撞上她的背包,然後因為撞上的衝力,

我的龍頭被撞歪了就一直往路的另一邊衝(還好不是大馬路~||)然後翻車@@

整個摔出馬路摔到草叢泥土地上~然後終於停住了,但也摔成orz > <"

"好痛"的當時又覺得很糗....因為旁邊同行的至少有五人~||

一站起來最痛的是撞擊到龍頭的下巴~||瞬間感覺嘴裡都是血....

雖然沒有咬到自己,但是因為摔倒時咬緊牙根然後又撞到下巴

所以嘴巴裡面下顎的地方跟牙齦就受傷了(汗) 不過牙沒事~還好~看牙很貴的~(呼)

然後感覺最快著地的右邊膝蓋應該破了,右手臂也擦傷~

不過因為都是皮肉外傷,我還是把英勇的整個行程騎完了(噗)

說起來我跟雷小姐還真是孽緣~他是我從高中來美國就在一起的好朋友,

高中時我們每天一起騎車上下學,那時候我就常跟她撞一起~||

結果事隔這麼久,我們又互撞了~我倆果真對彼此有吸引力orz

回家洗澡才發現還真的兩隻腿從大腿到小腿都是好大塊的瘀青~||

真的是摔的有夠慘的= = 沒撞到頭還真是萬幸~我已經夠不聰明了(汗)

雖然今天真的頗慘,也覺得頗衰,但是出去玩還是蠻開心的啦XD

覺得自己還真是個樂天派~(笑) 同情我就送我侍戰隊ok蹦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wa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