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更新有沒有?? 上次更新是將近一年以前了耶XD

而且還是"停止更新"的公告^^"

其實也沒有要更新什麼 但今天看了個影片

這個6歲的輕浮男雖然很OVER 但挺可愛的~

讓我想起我可愛的兒子~Mahiro王子XDD

結果就回來翻自己的日記了

 

翻一翻 還真的很多回憶都上來了 所以就乾脆打篇文紀念一下XD

說到Mahiro,其實他的blog也已經快一年沒更新了

他的最後一篇是去年10/4 他9歲生日時發的

我的最後一篇是去年10/6的停止更新

其實還蠻有緣的(?) LOL

儘管一年過去 很多事情都變了 但回憶起來還是挺美好的^^

 

我自己最近的近況 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

重點就是我確定要回台灣找工作(定居?)了 當然這也不是新聞了啦

不過返台日期我現在才發現 這麼巧的 就剛好是今年的10/6 哈哈哈哈

至於對日本的喜愛這一塊 我相信我是把他們寶貴的珍藏起來

雖然沒有在固定follow了 但是就像今天想起Mahiro一樣

當初能夠堅持的在這個blog留下點點滴滴的紀念 現在真的很慶幸:)

今天進來一看 才發現這個blog的瀏覽人次還蠻高的耶

完全受寵若驚了(噗) 對現在來參觀的朋友們,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如果能讓你們在這邊找到一些共鳴什麼的 我真的很高興的^^

 

當初離開這邊的理由 除了噗浪方便以外

還有就是轉戰韓國圈XD 其實說韓國 我雖然音樂也都聽

但真正有在追的也還是SJ跟幾小團而已 哈哈哈

後來為了一些追星日誌 blog也有另開一窩啦

No Other ~ I Wanna Love You ~

但都後記居多 所以也就以月記或半年記的方式更新著XDD

 

好吧 我辭窮了....

下次回來這裡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XD

但~I'll be back~~(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wa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