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 我又詞窮了(噗)

其實沒有人在follow的我BO吧,

不過如果你路過,看到這裡滿滿的蜘蛛網,

我誠心誠意的對你說Sorry Sorry(跪)

 

OK,直接進入正題!!

這半年都沒有更新,主要有兩個原因

第一,是因為家庭及工作因素(時數增加),我變得很忙

買的DVD都放著生灰塵了,日劇也看看停停,

所以之前的手抽筋截圖感想就暫時停擺了

(而這個bo主要就是靠截圖感想撐版面~喂~||)

 

第二,則是因為也差不多半年前,被推落韓國坑

對我來說那是個未知的領域,雖然也想過在這裡發一些相關

可是有時看到某些噗浪上的日飯朋友不是很喜歡韓國的人事物

我就退縮了(笑) 可能我在美國住久了,這裡什麼國家的人都有

台灣,大陸,韓國,日本的朋友都有接觸,每個國家間多少都有某方面的糾紛

但是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從不曾提起過,我最親的朋友也都是對岸的

兩岸關係我們總是一笑置之,所以儘管我也會看到某些國家對台灣如何不友善

我也不會把不好的印象套在剛認識的朋友或事物上,只要對方沒有惡意^^

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說到這裡來(毆) 但是如果我噗友介意,看到韓國相關會不開心

我就盡量發私噗,這裡以後如果放韓國相關,也盡量設密碼吧XD

 

還有噗浪真是萬惡的根源啦~因為很方便,所以逐漸大部分時間都花在上面

自然而然部落就停擺了....||

之後會慢慢開始更新的,舊朋友,新朋友,弟弟們,要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wa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