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071.jpg

今天是我男人的生日,所以我一早起來做了(很樸素的)蛋糕XDDD

其實我做蛋糕的事情他昨天就知道了,所以不算驚喜~哈

因為晚上還會去牧師家聚會,所以我中午就先把蛋糕運到牧師家冰箱~

之後我就帶著甜甜的手去上班了XD

 

下班後朋友說要去餐廳吃飯慶祝,吃完後我們就去牧師家切蛋糕^^

IMG_12331.jpg

除了我做的蛋糕,還有朋友買的蛋糕~不過大家都是吃我做的那個XDDD廣受好評喔^^

看看~連小孩都吃得很專心>////<

IMG_12251.jpg

 

吃完蛋糕才是今天的重頭戲~(笑)

因為大家計畫等到我們走出牧師家就要用奶油攻擊我家男人(噗)

我當然早就知道了,所以我離他遠遠的~不想被波及~哈哈

恩~真的被攻擊的很慘^^"

IMG_12371.jpg

不過男人當然是有預備(換洗衣物)...畢竟這種招數每年都來一次(笑)

所以等他洗好換好~我們就朝開車約10分鐘遠的水庫出發!!看流星雨去啦>///<

 

今晚的流星真的很多呀~~~雖然我們昨天也有去看,但是只有看到一顆比較亮的~

今天我們才剛停好車,剛走到外面就看到連續好多顆超亮的!!

有一顆超級大的流星劃過整個天空~尾巴拉得好長好長~~大家都傻眼了XDD

後來我們就不顧髒的一群人都躺在柏油地上賞星!

真的看到好多,我都快數不清了~哈哈

大家聊天的內容也不外乎要許什麼願之類的(笑)

結果最後大家的共識是"十憶美金給我"

(一個人喊了後,其他人就要跟著喊"分我一半!!"~笑)

接下來每次有流星大家都急著要喊"十憶!!"但是都來不及~(噗)

有一次明明就是一顆很大很長的,我卻只說了"好長好長好長好長好長~~~~~"

說完才後悔剛剛明明就夠把我的十憶願望說完的~||||

後來還是真的有成功說到兩次左右啦~哈哈~

不過看流星果然要一群人一起去~真的很嗨又很好玩^^

 

回家的路上看到今晚的月亮也是大的嚇人^^"

果然美國的月亮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比較靠近~||

↓看~左邊的月亮時不是跟右邊的路燈一樣大了~(笑)

IMG_12501.jpg

就這樣~充實的一天就被我幾句話敷衍打發了(噗)

8月加上我自己的生日真的每隔幾天就在慶生~真是太誇張了~

其實今天也是我堂妹的生日,所以晚點還要打越洋電話去祝賀一下XD

最後還是要祝我男人25歲生日快樂~我跟他在一起也5年了耶!!

上次我做蛋糕給他是他21歲生日的時候...結果那個蛋糕硬的像麵包(噗)

大家還是很捧場的把它吃光光了~今年最大的進步,就是變得蓬鬆的蛋糕了吧(笑)

 

最後感性一下...其實真的很謝謝我男人給我很多很大的包容~

我們是因為興趣相近(都喜歡日本&動漫)所以才在一起的...

不過僅管如此,他發現我腐女的一面不但能容忍偶爾還能跟我一起腐(喂^^")

而且也包容我養了一堆弟弟,偶爾還要買雜誌給我,

也要謝謝他推我進特攝的坑,拖我開始追電王,陪我去日本看真劍秀

總之我還真的很難想像有個男的願意跟我這樣一起瘋我最愛的日本(笑)

真的謝謝了,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wa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