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這篇是2007年10月我在舊無名寫的日記XDD

今天回去亂晃時發現的東西~~我都不記得了~~

居然在說自己夢見砂糖君的事情~~好好笑~~~

 


 

 

October 27, 2007

Takeruさん

說看電王也不是最近才開始的事情了
追也追了大半年,故事都要接近尾聲了
沒想到最近卻蠻常夢到佐藤健的(汗笑)
上次還夢到我在練龍太的Break Dance...囧

因為今天早上的夢實在太爆笑了,所以我要記下來...
大概是因為我的手機鈴聲是電王的吧
今天早上手機設的鬧鈴響完第一次後
我就夢到我走在一個像是打工地方的教室的走廊
有點黑黑的,好像是差不多下班的時候.
然後這時我的手機就響了,鈴聲大概是climax jump吧
於是我打開手機,沒想到螢幕上出現的照片是U良太郎...||
我接起電話,說:"Hello?"收訊不太好
但是的確的是傳出了佐藤健的聲音說"XXさんいますか。”
那個XXさん當然不可能是我,所以我想要跟他說你打錯電話了
(突然覺得我太正直了吧,應該繼續想辦法跟他聊天才對阿...||)
我: "たけるさん?”......(在夢裡還記得用日文叫他的名字~笑)
然後電話的收訊真的不太好,所以我邊走邊找收訊.
就在電話斷了的那下一秒鐘,我前面一扇門"砰"的打開了
看到拿著大包小包東西的たけるさん(有戴眼鏡)從裡面慌忙的出來.
我於是把他叫住: "你剛剛有打電話給我吧? 你看~"
給他看我的手機, "怎麼了嗎?有什麼事情?"
忘了他有沒有回答,總之是跟著他一起快步行走中...
然後這時我的手機又響了,一看,是簡訊...
說たけるさん忘了一件東西在剛剛的房間
於是我又把手機塞到他眼前:"你看,你東西忘了啦~快回去拿!"
兩人又快步往之前來的地方走回去....

之後就變成別的夢境了....
整個夢回想就覺得很好笑
而且我還很鎮定的想用日文跟他溝通
於是說今天早上沒去學校
雖然本來就沒課
因為太睏了,不想起來嘛....
下午上完日文就可以回SJ了!
希望今天會收到Hero Vision 27~~~^^




夢裡的造型大概是這種感覺....

 

一人分飾這麼多極端的角色...平常的佐藤該不會可以自己跟自己的不同性格對話吧...



因為優一跟小Hana都太可愛了,所以這張還是要放一下~呵呵


 

噗~看自己以前的日記會很害羞阿~~~好丟臉阿~~(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zawayusu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